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腾讯微生活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微生活的尴尬

2014-01-22 09:24 · 稿源: 钛媒体

《腾讯微生活的尴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大众点评将整合腾讯微生活会员卡业务及团队新浪科技讯6月6日下午消息,大众点评今日宣布将整合腾讯微生活会员卡业务及相关团队,新的微生活会员卡业务,将在大众点评体系下,保持相对独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什么品牌益生菌好?改善肠道微生态还得选ta!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秋季的逐步深入,让气温越来越低,空气也变得更为干燥。Life-Space益生菌粉凭借专利冻干技术、国家卫计委批准婴幼儿可用菌株等优势的加持,在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呵护肠道健康,促进营养吸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 真丽斯专研微生态,重塑品牌基因,再现国货之光

    前有日本排放核污水引发消费者集体抵制日货,后有千万级主播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引发国货集体狂欢。尤其是像美妆类、化妆品等行业,随着国货品牌技术成熟,产品品质日趋出众,也慢慢的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宠儿”,这其中便有深耕护肤赛道多年的真丽斯。对于真丽斯言,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是永远不会塌的“金字招牌”!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大写的尴尬!苹果iOS 17远程诊疗时出现烟花特效

    在正式版的iOS17和macOSSonoma中,苹果新增了一个比手势给回应的功能。根据苹果官方介绍:当该功能启用时,可以用满屏的三维增强现实效果,比如爱心、彩屑和焰火等,给对方来个乐趣满满的回应。附该功能设置方法: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打开控制中心-视频效果,就可以选择打开或者关闭了。

  • 印度尴尬了:跟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失去联系 技术水平不到

    9月2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印度试图与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取得联系,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信号。当地时间9月2日,印度月船3号”探测器携带的普拉吉安”月球车已经完成探索任务,在关闭有效载荷后进入休眠模式。月球南极附近的夜间温度通常会降到零下200摄氏度到零下250摄氏度,电池并没有设计在这种极端温度下运行或储存。有专家指出,由于月球车设计水平有限,唤醒成功的概率可能不高。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也提前预告,希望我们能够唤醒月球车,否则它将作为印度的月球大使永远留在那里。”印度月船3号”于7月14日发射

  • 海尔智家:向生活看齐,世界向我看齐

    9 月 26 日,IEC SC59A洗碗机工作组会议举行。作为首家承办IEC SC59A洗碗机工作组会议的中国企业,海尔智家在大会上提出了两项洗碗机标准提案,充分展示了在世界行业标准中的主导力。正因为海尔智家的科技始终向生活看齐,切实解决了用户衣食住娱的痛点,因此,海尔智家持续引领着行业技术的创新与迭代,让世界以他为标准,向他看齐。冰箱向生活看齐:如今用户对保鲜�

  • 如何定义精智生活?卡萨帝:交给用户

    2023年6月,卡萨帝发布了以“精智生活·为爱不凡”为主题的全新品牌体系,从原创精研科技、空间智序体验、高端智感生活三个方面,为用户全面升级精智生活。精智生活意味着什么?征集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7日,卡萨帝也希望伴随活动的推进,倾听更多用户的故事,见证用户生活中不凡的精彩。

  • 尴尬了!第三方机构报告称仅有24%的用户用Windows 11

    StatCounter第三方分析机构,揭露了Windows11的最新统计数据。根据调查显示,Windows11的份额依然位居第二,也就是大约23.64%的PC用户在使用。比较有意思的是,Windows8的份额垫底,但也增长了0.35%。

  • 是地表最强摄像机兼相机!李楠实测iPhone 15也尴尬 3nm新U发热严重

    你的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吗,已经有不少网友吐槽这个问题了。魅族前高管李楠也陷入了同样的问题,其在实测中表示,这次3纳米工艺的A17高负荷表现扑街,导致高运算量的过程中热平衡失控。所以你入手的iPhone15Pro系列,要了超级发热的情况吗?

  • 广州夫妻去乡村生活:把17㎡集装箱当婚房

    微博话题广州夫妻把17㎡集装箱当婚房”引发热议。钟丽绮和孟昊玄是一对广州90后夫妻,去年俩人决定去乡村生活。只要夫妻二人情投意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是最重要的幸福秘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