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豌豆荚创始人硅谷取经:企业文化成立业根基

2013-07-11 21:19 · 稿源: 资讯索引
《豌豆荚创始人硅谷取经:企业文化成立业根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下一个硅谷在哪里?

谁将成为全球下一个硅谷?--------西安?海南?东京?柏林?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硅谷之所以成为全球知名的创新中心,主要依靠一个依托、三大条件:一个依托就是,以斯坦福大学等美国西海岸名校;三个条件如下:首先个是政府的不干预,全球最先进的人才可以在这里来去自由,言无禁区。第二个是非政治的资金运用,全球各类风险资本云集,任何天才都能得到相应资金资助。 第三个是非政府的全球技术聚集,创新技术变现便捷,并不?

豌豆荚推FPK飞行应用黑科技 手机会飞或成现实

近年来,与手机相关的黑科技备受关注,作为阿里应用分发的核心品牌豌豆荚,对手机功能与应用程序的联系上,一直有着独到见解。今日,豌豆荚黑科技感满满的「飞行应用发布会」曝光,初次联合包括手机厂商、应用开发者、科技评测媒体在内的 7 大品牌,共同推出一整套足以颠覆移动生活方式的黑科技。FPK,手机应用领域新概念当手机会飞,应用连接下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在豌豆荚放出的概念视频中,一加手机3T星辰黑装上了滑盖螺旋飞?

好用又好玩的豌豆荚设计奖,就是一部移动生活演变史

说起 2018 年最扎心的年度记忆,网约车乘客出行遭受人身伤害事件的阴影一定还萦绕在大众的心头,这种焦虑恰恰反映出我们在面对危险时求助无门的无奈。虽然每天有大量的App投入市场,但用户需要的是能在关键时刻真正帮到他们的产品。让人们能在“对的时候用上对的应用”,一直是豌豆荚努力追求的目标。「怕怕」的定位满足了用户安全出行需求针对用户关心的出行安全问题,豌豆荚找到了一款叫「怕怕」的自救神器,它能在你遭遇不测之?

为环保发声 豌豆荚携手WWF助力“地球一小时”活动

3 月 25 日是“地球一小时”全球熄灯公益活动,为全力响应低碳生活,豌豆荚参加了今年“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作为WWF的合作伙伴,豌豆荚用行动全力支持地球一小时项目,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豌豆荚不仅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还在活动当天向用户推出“正能量计算器H5”,旨在告诉用户每个人都可以是一位环保者,玩手机的同时也可以产生很多环保正能量。在“正能量计算器H5”中,计算器上每个按钮都是?

豌豆荚联手阿里鱼和荷兰梵高博物馆“发现美好”

色彩浓烈的艺术海报、卷着放入漂流瓶的精美明信片、《如果我是梵高》H5、油画风的Uber彩蛋车……这几天,一股“豌豆荚×梵高”风席卷了移动互联网圈,引起了不少人关注。12月20日,豌豆荚这场以「梵高」作为核心传播元素的「发现更大更美好的世界」主题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梵高 IP 合作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IP交易平台阿里鱼引进,双方表示,阿里鱼将与豌豆荚基于大 IP 的合作将在后期的更多开发者以及品牌项目中?

创始人是否真的非要兼任CEO不可?

天地会珠海分舵注:本文由硅谷先进风投 Fred Wilson 发布在其知名的AVC博客,中文版由天地会珠海分舵编译。对于一直困扰很多人的“创始人是否非要兼任CEO“这个...

豌豆荚推荐这几款app实时了解美国大选投票动态

2016年美国大选将于当地时间11月8日开始投票,总统的头衔花落谁家即将揭晓。从“录音门”到“邮件门”,本届大选可谓是引起了以前没有的关注,更是被不少网友戏称为“本年度理想美剧”。11月7日,特朗普在六个州展开竞选活动,在爱荷华州的竞选活动上,他将自己的总统之路和英国脱欧做了对比,“英国脱欧公投外界都认为会留欧,但结果就是那么出人意料。我会和脱欧一样。”而希拉里则在俄亥俄州展开竞选活动,并表示要做能够代表每个人

硅谷行纪三:探秘百度北研

当年百度选择在美国开店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看中硅谷投资、人才等成熟的环境。目的是“要引领全球互联网创新”,到底如何做到?其实更重要的战略意义应该是在人才队伍的建设。

易订货创始人冯颉 新零售时代的IT模式变革

易订货CEO 冯颉全球信息化快速发展的今天,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力量逐步成为更多企业发展的基石。他们聚合产业各方力量,激发商业价值,推动业务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企业如何利用新技术统筹管理碎片化渠道,统筹线上线下布局呢,今天易订货的创始人冯颉就“新零售时代的IT模式变革”这一主题,在峰会现场,与嘉宾进行交流分享。演讲人:冯颉,易订货的创始人兼CEO,“易订货”是铱云科技旗舰产品,也是国内新款B2B移动订货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