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服务器托管公司CloudLayar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守护者CloudLayar 保护你的网站免遭攻击

2013-04-28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报道

你的网站是否遭受到网络攻击,如DDoS攻击、SQL注入、XSS、CSRF或是你的网站在运行时速度变慢。如果你想确保你网站的安全,可以使用找服务器托管公司cloudLayar。

cloudLayar保护功能

cloudLayar是一款基于云网站保护的服务,主要抵御常见的网站攻击,保护用户服务器流量过载,通过CDN技术,提高整体网站访问速度。

cloudLayar主要功能包括:

1、网站攻击保护:cloudLayar保护你的网站免受来自互联网常见的攻击,让流量注入你的网站。

2、服务器负载减速问题:如果你的网站流量增加了,cloudLayar作为一个缓存系统,以确保你的服务器没有崩溃或过载。

3、网站拯救者:保护用户浏览网站时,cloudLayar可以确保网站的安全稳定性。

4、盗链和访问预防问题:cloudLayar也可以阻止某些国家的用户来访问你的网站。

5、CloudDNS+服务:这项服务包含CloudLayar packages。

cloudLayar是如何工作的?

你的网站添加了cloudLayar,并改变了你的域名服务器,cloudLayar作为一个过滤器,阻止了那些有害网站的攻击。

cloudLayar解读

CloudLayar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服务器托管公司,主要有WooServers产品,介于对网站安全和保护服务器的需求,目前有200—225网站使用该系统。

据悉,cloudLayar有一个免费的模板,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安全保护工具,cloudLayar根据用户的需求,制定不同的价格套餐,其中包括精简版(49美元)、商务版(149¥)和企业版(499美元)。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