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化妆品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子商务VS传统零售:下一个轮到化妆品?

2013-01-07 10:33 · 稿源:i黑马

《电子商务VS传统零售:下一个轮到化妆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化妆品零售变革 电子商务VS传统零售 鞋服箱包、3C家电、化妆品一直都是电子商务领域的重点网络零售品类,艾瑞数据显示2012Q3这三大品类占网络零售市场的比例分别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开卷即时零售

    用户在哪里,大厂就卷到哪里。这一点在抖音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即时零售赛道已经成为众多大厂争抢的领域之一,争分夺秒抢占赛道无疑是大厂的最优解,扩张越扩快越有可能培养用户心智。

  • Galenic法国科兰黎携独家专利成果,亮相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

    2023年9月4日至9月7日,被誉为“化妆品诺贝尔”的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Galenic法国科兰黎因其独家专利雪藻胜肽1的研究成果,受邀亮相IFSCC大会,并入选IFSCC科研创新论文奖,成为“IFSCC荣誉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其皮肤学级研发的硬核实力荣膺认证。Galenic法国科兰黎将延续品牌的研发精神,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持续推动科学护肤行业的迭代发展,迎接皮肤学级科研的专业新高峰。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淘宝直播下一个要捧谁?

    淘宝主办的《中国新主播2023》决赛在8月10日播出,淘宝直播总经理程道放出现在节目现场,给薇娅“蜜蜂惊喜社”旗下的新人主播嘉菲颁发总冠军奖杯。淘宝还主动接触了其他平台的几位超头主播。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抖音电商上线小时达入口,即时零售权重升级成核心业务

    即时零售进入下半场,拼内功的时候到了。抖音电商旗下的小时达服务,已于近期获得独立的入口。即时零售渗透的行业和品类将持续扩大,覆盖更多应用场景,即时零售平台间的交锋,无疑也将会变得格外猛烈。

  • 开心果数智助力金佰利落地闪耀门店,以智慧分销驱动即时零售供给“进化”

    9月14日,美团在北京举办以“链生态、共进化”为主题的“2023美团即时零售产业大会”,汇集全国近千名零售商、品牌商合作伙伴,共话即时零售进化方向与增长路径。这次大会从三个角度释放了行业进化的关键信号:即时零售不是应急零售是一种高确定性的生活方式;零售商线上线下融合趋势加剧;品牌商的商品结构和铺货策略正随需求变,组织架构分化升级,即时零售部门成立涌现。开心果数智将与品牌一起,借助平台开放生态,持续打磨产品,助推品牌在即时零售领域乘风破浪,共赴闪耀增长。

  • 定了!苹果宣布温州将是浙江全省第四家苹果零售

    数码评测博主钟文泽在微博上透露,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Deirdre在一次采访中宣布,苹果零售店即将在浙江温州开设。温州将是浙江全省第四家苹果零售店,前三家分别是杭州西湖店、杭州万象城店和宁波天一广场店。该公司在大中华区已有55家零售店,包括在上海、重庆、福州、成都和天津等城市。

  • 中秋节华为向员工发 Mate60 手机?实际为一线零售人员随身样机,体验用

    网上流传着一条关于华为终端向员工发放Mate60手机的消息,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和讨论。Mate60系列手机在市场上仍然受到热烈欢迎,并有望成为华为的重要产品之一。

  • 为什么汽水音乐是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