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杨宁变身天使投资人:创业者被腾讯打败是耻辱

2012-07-18 09:26 · 稿源:资讯索引
《杨宁变身天使投资人:创业者被腾讯打败是耻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收购Supercell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发行35亿美元债券,以筹集从软银手中收购Supercell多数股权的资金。腾讯的贷款平均期限为4.3年,利率高出伦敦银行间拆借利率212个基点。由于未获授权公开披露此事,消息人士要求匿名。他们称,5年期的非追索权融资分为30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5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腾讯彭迦信:QQ布局娱乐社交的“爆发力”

电影宣发渠道还有什么新模式?什么样的企业和平台才能推动电影产业的发展?12月3日,腾讯 QQ 与二十世纪福斯联合推广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宣布将会以《火星救援》电影合作为契机,持续展开电影授权、植入等多元化合作。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致辞,表示连接器和数字内容是腾讯发展的两大战略,其中娱乐是数字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QQ和二十世纪福斯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QQ娱乐社交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中高端消费用户占比成综合资讯赛道新标准,腾讯系整体领先

随着互联网行业进入“下半场”赛道,以“标配”姿态出现的移动资讯市场竞争格局正酝酿着新的变数,下一轮的较量有望开启。但风究竟向哪里吹呢?一种观点认为,未来市场将从流量、用户红利释放的粗放式发展期过渡到存量用户争夺、内容品质对抗的新阶段。也就是说,在第一轮竞争中,你可能在获取用户、流量变现、运营推广等方面暂时领先,但接下来玩法变了,重新洗牌就成了大概率事件。那么,在腾讯系(含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今日头?

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邀向红丁直播三五防糖法

10月20日,腾讯腾爱糖大夫“名医在线”第七期活动将特邀糖尿病防治泰斗,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向红丁教授,在线直播三五防糖法,教糖友如何更好控糖。名医在线是糖大夫团队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推出的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糖友介绍各类控糖知识,并通过即时互动解答糖友的疑惑。即日起至10月19日为第七期活动报名时间,用户可关注糖大夫公众号(微信号:tencare)预约报名。长久以来,?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腾讯“云+未来”峰会上的国双声音:共同搭建司法领域的AI应用样板

6 月21- 22 日,作为云计算行业的年度盛会,以“连接·智能·未来”为主题的 2017 腾讯“云+未来”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众多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大咖云集,共同探讨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产业发展趋势。国双助理总裁、司法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石鹏受邀出席,在峰会的“AI大数据专场”进行了以“腾讯基础能力在专业垂直领域的深度释放——以司法场景为例”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国双在司法大数据领域的最新

交通出行更智慧!腾讯金融科技创新区块链电子发票落地再拓展

据悉,全国首张轨道交通区块链电子发票于 3 月 18 日在深圳地铁福田站开出,此举标志着深圳市地铁乘车码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成功上线。此后,用户在使用腾讯金融科技旗下的腾讯乘车码搭乘深圳地铁结束后,可一键自主在线开具并获取区块链电子发票,这将为用户的生活出行以及车站一线服务人员带来更多便利。另外,截止到目前,除在深圳地铁上线以外,区块链电子发票功能还同时在当地出租车、机场大巴等多个交通场景完成了上线。经了?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腾讯牟蕾:高效连接人、货、场,位置服务让商业地产更智慧

近日,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腾讯地图位置服务中心总经理牟蕾在《位置服务下的商业新连接》的演讲中表示,腾讯位置服务致力于更有效地连接场地、货物和用户,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率。 2018年,腾讯启动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战略转型,并发布了智慧出行战略,出行产业成为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腾讯位置服务作为智慧出行的核心业务和基础设施,依

交出To B首份成绩单 腾讯走出舒适区

在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后,腾讯首次公布了云服务收入:根据其Q3 财报,云收入连续三季增长了100%, 2018 年前三季收入达 60 亿。 转身To B的腾讯交出了首份成绩单。数据亮眼。不过,这也意味着一直耕耘C端的腾讯,将开始走出“不下场”等各类惯性区,迎接新的挑战。今年起,腾讯云建立了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大片区的销售团队,加速能力下沉。 腾讯To B优势 今年来,腾讯股价大幅回撤。大环境不好,港股、中概股、A股的三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