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预测:2020年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约400万部 同比增长519%

2019-12-17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12 月 16 日,群智咨询最新报告称,随着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的上市,根据保守预测, 2019 年全球可折叠屏智能手机销售量约 70 万部。预测 2020 年全球可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约 400 万部。预计 2020 年全球可折叠屏智能终端销量约 400 万部,同比增长约为519%。

据了解,折叠屏产品的起量时间决定于整个供应链的完善程度。“现阶段面板厂的极低的良率也影响着折叠产品的价格和出货,出货是否能有大幅增长,除了市场需求,还取决于面板厂的良率。”

此外,折叠屏手机高昂的价格也是影响其销量的主要原因。截至目前,折叠屏手机价格依然居高不下,其中,Galaxy Fold售价 15999 元,华为Mate X售价 16999 元。此前华为Mate X还在二手交易平台上被炒至 6 万元甚至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