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地图街景拍摄已超过1000万英里,可绕地球400圈

2019-12-14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据外媒cnet报道,谷歌地图的街景拍摄已经超过1000万英里(约1609. 334 万公里),谷歌表示这个距离相当于绕地球旋转 400 倍。另外谷歌已经绘制出世界上98%的人居住的地方。

谷歌街景项目在2009年5月25日开始上线,这个功能除地图上的交通线路外,还为用户提供谷歌街景车拍摄到的实际道路建筑情况,以帮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所处位置信息。

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周五),谷歌透露了谷歌街景创建至今在绘制世界地图方面所做的工作:该公司已获得了超过 1000 万英里的街景图像。谷歌说,这个距离相当于绕地球400圈。

谷歌还表示,Google Earth拥有总计 3600 万平方英里的卫星图像供人们浏览,并且谷歌已绘制出世界上98%的人口居住的地区。

以上这些数字都是谷歌首次对外公布。另外谷歌地图现在每月有超过 10 亿活跃用户,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对于谷歌这个搜索巨头来说,谷歌地图也是他们最有效的投放广告的途径之一。

谷歌的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本月初辞去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他于 2004 年构思了谷歌街景。目标是制作一张 360 度的世界地图,该地图不仅包含街道和高速公路,还有小巷,地标和山脉等线路。为了获得图像,谷歌使用了汽车以及户外探险者来完成一些偏远地区的街景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半年涨粉1000万,这个AI聊天搭子是怎么火的

    很多快手用户都能发现,一个名叫「AI小快」的账号格外活跃。在视频作品的评论区,经常有人跟「AI小快」聊得火热,一个抛梗、一个接梗:如果你问点严肃问题,AI小快一样有问必答:没看明白的视频能帮忙解读:甚至还有离谱之中带有一丝合理的扩图,网友已经笑倒在评论区:这让人很好奇,「AI小快」到底是谁?新晋千万粉丝网红「AI小快」点开「AI小快」的主页,大家就明白了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万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DeepMind CEO称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 销量突破1000万瓶!Bio-MESO肌活全新升级“油皮亲妈”糙米水

    4月13日,由国家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以“消博聚新首发首秀”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海南海口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消博会有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多个品牌参展,是亚太地区中规模最大的精品展,这也是聚焦消费品的国家级展会。Bio-MESO肌活更会秉承长期主义,不断深耕洞察油皮用户需求,以“人”为核心,利用母公司华熙生物和品牌科研优势,继续往“油皮消费者首选品牌”迈进。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90后小伙用AI“复活”逝者,一年成交1000

    文|朱之丛约访张泽伟是很困难的。时间从周三推到周四,又延期到周末,一直到星期天晚上11点,他才终于接起电话。这欲望有怎样一个人间的姓名,大可以忽略不计。

  • 4000人齐刷小米!大量米粉涌入 保时捷直播间被“挤爆”

    小米SU7已于昨日晚间上市,但小米SU7在网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给了其它品牌。有网友发现,多个保时捷汽车的直播间,涌入了大量米粉”,这些网友齐刷小米汽车,并询问主播一些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其它品牌直播间发布对比小米SU7的言论无伤大雅,但若是影响其它品牌正常直播的话,就有些不够文明了,网友在调侃玩梗之余,尽量不要影响其它企业员工的工作。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 10天涨粉400万,“开封王婆”不卖货了

    “财神殿里长拜不起,姻缘殿里爱搭不理。”在互联网上“只求富贵“的年轻人,最近却奔赴千里,挤爆了河南开封,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勇敢追爱。作为2024年第一个破圈的现象级网红,王婆和其他突然走红的网红有几分不同:她在河南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做了六七年的演员, 又在近期因为扮演《水浒传》中的媒婆“王婆”,靠着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