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都在等iPhone 12?分析师:苹果将iPhone 11系列产量削减25%

2019-12-10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市场对苹果 2020 年会推出的 iPhone 系列产品关注度持续升温,最让人期待的就是这家公司会推出一款怎么样的5G手机。

9to5mac报道,罗森布拉特证券发布了最新的投资者报告,详细阐述了市场对这些新手机的预期以及苹果公司的iPhone11 生产计划。

罗森布拉特证券的分析师Jun Zhang表示,苹果公司正准备在未来两个季度将iPhone11 系列产量产量削减25%。该分析师还预测,截至 2020 年 3 月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产量将环比下降60%,产量的下降可归因于对4G智能手机的兴趣下降。

另外一方面,摩根士丹利分析师 Katy Huberty则驳斥了Jun Zhang关于减产的说法。Huberty表示,她两周前会见了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以及供应链合作伙伴,所有迹象都表明,iPhone 11 系列整体表现强劲。

值得注意的是,罗森布拉特证券对AAPL(苹果公司股票)非常悲观,日前好重申了对苹果公司股票的“卖出”(Sell)评级。不过其他分析师对iPhone11 阵容的看法要乐观得多。据称,iPhone11 的销售情况远好于预期,而iPhone 11 Pro“在美国(的销售情况)也超出预期”。

此外,罗森布拉特在同一份投资者报告中预测,苹果将在 2020 年秋季总共发布 6 款新的iPhone 12,具体如下:

  • iPhone 12 4G

  • iPhone 12 Pro 4G

  • iPhone 12 Pro 5G

  • iPhone 12 Pro Plus 4G

  • iPhone 12 Pro Plus 5G

  • iPhone 12 Pro Max 5G

当然这一预测不同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看法,郭明錤认为苹果将在 2020 年发布四款 OLED iPhone,以及低端款的iPhone SE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