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集集最新资讯  > 正文

淘集集启动破产清算:资金未能如期到账 并购重组失败

2019-12-09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今日凌晨,淘集集官方微博发文称“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条微博。”淘集集在文中称,由于资金未能如期到账,不得不宣布淘集集本轮并购重组失败!接下来公司将寻求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

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还在文中公布了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的处理思路:

破产重整,将淘集集所有权转交给债权人:我会积极联系供应商代表、大的广告代理,以债转股和认购股份的形式将平台所有权转让给债权人,所得资金全部用于公司运营,努力再次盘活平台,如果债权人需要则我和高管团队将继续服务淘集集,如果不需要则我和高管团队离开淘集集。

破产清算,在以上破产重整方案无法推行的前题下:淘集集将申请破产,我和团队依然会通过个人创业,努力归还欠款,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再创业的机会和时间。

此外,淘集集方面还表示,公司已经无法继续经营,公司将弱化线下接待,主要改为线上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