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以8亿元拿下英雄联盟s赛三年转播权

2019-12-04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近日,B站以 8 亿元价格拍得英雄联盟(LOL)全球总决赛中国地区三年独家直播版权。其他参与竞拍的企业还有快手、斗鱼、虎牙等国内一些直播平台。据了解,这是国内电竞赛事首次以拍卖的形式进行独家版权交易。

资料显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英雄联盟中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比赛,全球总决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S1-S9九届的比赛,参赛者均是来自各大赛区最顶尖水平的战队。

目前,英雄联盟全球共分为13个赛区及联赛,分别是:韩国LCK、中国港澳台LMS、欧洲LEC、北美LCS、中国大陆LPL、独联体LCL、巴西CBLOL、东南亚LST、拉丁美洲LLA、土耳其TCL、大洋洲OPL、日本LJL、越南VC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