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音乐奖“Apple Music Awards”,奖杯亮了

2019-12-03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苹果似乎很热衷于进军娱乐产业,在推出 Apple TV+流媒体服务和一些高知名度的节目后,该公司还宣布将举办 Apple Music Awards。

据悉,该奖项将由编辑和专家评选以及Apple Music 平台数据流组成。其中,年度全球艺人、年度歌曲作者和年度突破艺人奖由评审团评选,年度专辑和年度歌曲由数据评选。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宣布了获胜者名单,Billie Eilish 在首届 AWA 上获得了 “年度全球艺人” 荣誉,说唱乐和灵魂乐新人唱将 Lizzo 获得年度最突出进步艺人奖,Lil Nas X 的《Old Town Road》为年度歌曲。

此外,苹果还为这一音乐奖项专门设计了奖杯,从外观来看,这个奖杯颜值科技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Music的竞争对手Spotify也将于 2020 年 3 月在墨西哥城举办自己的音乐颁奖典礼。然而,与苹果评选模式不同的是,Spotify选择完全依赖用户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