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电动皮卡最新资讯  > 正文

酷炫!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发布:现订购需支付定金1000元

2019-11-22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片来自特斯拉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今天,特斯拉正式发布了让人期待已久的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现在已经可以在tesla.com/cybertruck 网站预定,订购需预付款100 美元,中国地区预付款金额则为 1000 元。

虽然目前已经可以预订这辆新车型,不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洛杉矶举办的公司活动上指出,目前Cybertruck离真正交付仍需要一些时间。

从外观来看,Cybertruck使用整块的不锈钢板打造,共有六座,车长231. 7 英寸,宽度79. 8 英寸,高度 75 英寸。性能方面,特斯拉Cybertruck拥有2.9s(顶配)的0- 60 迈的加速能力,拥有 7500 磅+的牵引力,并配备了可变悬挂。

马斯克表示,这款电动皮卡能够在2. 9 秒内从 0 加速到时速 96 公里。它的拖拽能力可以达到6. 3 吨。

在售价方面,Cybertruck起售价为 39900 美元,共有三个版本,分别如下:

  • 单电机后轮驱动,续航里程 250 英里, 7500 磅+牵引力,时速0- 60 英里,不到6. 5 秒,售价39, 900 美元。

  • 双电机全轮驱动,续航里程 300 英里,10, 000 磅牵引力,售价49, 900 美元。

  • 三电机全轮驱动,续航里程 500 英里, 14000 磅牵引力,售价 69900 美元,这个版本要到 2022 年底才会开始生产。

此外,自动驾驶仪是标准配置,不过同特斯拉的其他车型一样,要搭配“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将额外花费 7000 美元。特斯拉官方还表示, 100 美元的押金可以全额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