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捐出150亿个鸡蛋 已帮助50多万人

2019-11-20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今天是世界儿童日,今天蚂蚁庄园悄悄上线了一批“加餐”饲料包,用户在领取饲料时,会惊喜发现多了一份“点亮蓝色”世界儿童日饲料礼包,每个领到饲料包的用户,能给自己的小鸡加一份餐,更快的产生爱心鸡蛋,从而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孩子。

支付宝官方宣布,从 2017 年 8 月 6 日上线至今,全国约 4 亿网友通过蚂蚁庄园捐出了 150 亿个鸡蛋,帮到了 50 多万个孩子妇女和老人,其中包括先心病患儿、贫困听障儿童、贫困眼病患者等。

150 亿个鸡蛋是什么概念?叠起来相当于8. 5 万个珠穆朗玛峰,用世界最大的货运飞机也需要 3000 趟才能装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