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参议员提议禁止美国公司在中国存储数据 苹果或受影响

2019-11-19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9日 消息:engadget报道,美国参议员Josh Hawley(密苏里州共和党人)提出一项新法案,目的是让美国公司在中国存储用户数据或加密密钥成为非法行为。

Hawley还想阻止中国公司从美国用户那里收集任何超出提供服务所需的信息。他表示,这些措施是的新的国家安全和个人数据保护法的一部分。

据分析,如果提案通过的话,这些变化可能会影响苹果和TikTok等公司。据悉,苹果公司去年开始在中国数据中心存储中国用户的智能手机账户。苹果公司表示,公司仍然控制加密密钥,但是Hawley认为这依旧会威胁国家安全。此外,霍利还担心TikTok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公民隐私的重大风险,TikTok否认了这些指控。

《国家安全和个人数据保护法》并不是Hawley的第一个以技术为重点的法案,但和其他法案一样,该法案能否生效还悬而未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