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嘉楠耘智最新资讯  > 正文

嘉楠耘智回应将于11月20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不予置评

2019-11-12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theblock报道,有多个消息源称,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耘智将于 11 月 20 日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此外,国内自媒体吴说区块链还透露,其董事长孔剑平已经开始发送请帖。

据最新消息,针对“公司 20 日上市,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发送请帖”一事,嘉楠耘智总经办刚刚回应科创板日报称,“目前公司对于 11 月 20 日正式上市的消息不予置评,但绝对没有发请帖的事。”孔剑平本人也在朋友圈发文表示,“这个请帖长什么样,谁有可以发我学习下”。

据悉,嘉楠耘智于 10 月 28 日申请美国 IPO,由花旗集团、瑞士信贷、Galaxy Digital,以及其他四家公司任保荐人。文件显示,嘉楠耘智计划融资 4 亿美元,尚不清楚该公司正股票上市价格区间。

上周,该公司在更新的文件中披露其首次公开发行(IPO)文件, 已经实现 1300 万美元利润,收入为6. 7 亿元人民币(合 9500 万美元),创下了同比40%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还有报道称,比特大陆已于 10 月下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于 2020 年年初完成上市,至多募资 5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