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普思投资回应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完全有能力解决

2019-11-11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今日,普思投资针对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一事做出回应。普思投资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需要说明的是,熊猫互娱只是王思聪先生个人创业项目,他还有很多其他投资项目,不能因为一个项目的得失而全盘否定,谁都不能保证所有投资百分之百成功。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12 月,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100%持股。 2015 年王思聪在先后创立了熊猫互娱和香蕉游戏传媒。 2017 年 5 月,熊猫直播曾完成 10 亿人民币B轮融资,估值高达 50 亿元。 2019 年 3 月 30 日,熊猫直播宣布正式关站。 2019 年 10 月 18 日,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被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冻结日期自 2019 年 10 月 15 日起至 2022 年 10 月 14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