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回应看不到单日/单次下载加速服务:网速不支持

2019-11-08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今日,百度网盘官方微博发文,针对“为何看不到单日/单次下载加速服务”的问题作出了回应。

百度网盘称,该情况可能是用户的网速不支持高速下载所造成。百度网盘的加速模式是先让非会员用户试用极速下载,试用结束后判断其网速,如果支持高速下载,就会弹出“延长加速时间”提示。如果不支持高速下载,也许就不会弹出。

10 月 23 日,百度网盘宣布,单次/单日下载加速服务(电脑端/手机端都可以使用)正式上线。即日起,网盘在判断非会员用户极速下载试用结束后的网速确实支持高速下载后,将会弹出“延长加速时间”提示。

具体价格分别为:单次(即加速 5 分钟):闲时( 0 点- 20 点)1. 9 元,忙时( 20 点- 24 点)2. 9 元。单日(即加速 24 小时),5. 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