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福利最新资讯  > 正文

暖心!苹果公司向新生父母提供1个月弹性工作时间福利

2019-11-07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cultofmac报道,苹果公司现在为新生妈妈和爸爸们提供一个月的弹性工作时间福利,如果员工刚生完或者领养孩子,可以享受带薪休育儿假,减轻新父母生活工作压力。

据悉,苹果公司为刚生孩子的父母双方提供 16 周( 112 天)的带薪育儿假。根据公告,员工有 4 周假期还能像全职员工一样获得报酬,当然只要得到经理的批准,就可以在自己的时间安排下做兼职。

苹果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负责人和零售部门的负责人Deirdre O’Brien称,此举的目的是降低重返工作岗位的要求,因为员工重返工作岗位并恢复激情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据称,领养孩子的父母也可以享受 4 周的弹性工作时间假期。除此之外,还有 6 周的带薪假期。此外,苹果将提供14, 000 美元的援助来帮助支付领养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