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吹过的牛实现了 小米CC9 Pro DXO得分121,与华为Mate 30 Pro并列

2019-11-05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今天下午, 1 亿像素手机小米CC9 Pro正式发布。雷军公布,在DXO全球排名中,小米CC9 Pro尊享版后置拍照得分121,与华为Mate 30 Pro并列第一名。去年 5 月 14 日,雷军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在手机部内成立单独的相机部,并立下目标:“集中全公司优势资源,一定要把小米手机的拍照品质做到世界顶级水平!”没想到,之前吹过的牛,这么快就实现了。

据悉,小米CC9 Pro首发 1 亿像素,后置配备 5 颗摄像头( 1 亿像素主摄+ 2000 万超广角+ 1200 万人像+1.5cm超微距+超长焦镜头)。其中,长焦镜头支持 10 倍混合变焦、最高 50 倍数字变焦,并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小米CC9 Pro还搭载了全球首款超薄屏下光学指纹,配备了5260mAh容量电池,使用30W疾速闪充, 65 分钟就可以充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