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回应苹果 iOS13. 2 频繁杀后台:耐心等待问题修复

2019-11-04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4 日消息:日前社交网络上不少用户表示,更新了 iOS13. 2 之后,微信等应用出现被系统频频清理后台的问题,让使用体验变差。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 iOS 13 中的 bug 还是最新版本 iOS 13.2 出现了问题。这也可能与新系统在旧版 iPhone 上的运行方式有关。不过据称在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上,相似的问题同样存在。

近日,针对 iOS13. 2 频繁杀死后台进程一事,微信团队表示,升级到 iOS13. 2 版本,可能会导致 App(如微信)在回到手机桌面或锁屏后被系统关闭,下次打开需要重新启动 App。建议先不升级 iOS 版本,或耐心等待问题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