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火锅视频遭整体裁撤:并未裁撤 团队并入腾讯视频

2019-11-01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视频旗下的短视频产品火锅视频项目组在近日被整体裁撤,部分员工在公司内部进行转岗活水,剩余员工进入主产品腾讯视频。

对此,腾讯方面表示,火锅视频项目组并未裁撤,也不存在裁员情况,只是团队并入腾讯视频,一起探索长短结合的综合视频方向,以满足用户全面需求。此调整属于业务内部优化,无关成本。

据悉,火锅视频的前身是诞生于腾讯视频的短视频平台Yoo, 2018 年底Yoo被划入平台与内容事业群旗下的短视频平台部。但因为内部整体战略调整,Yoo在 2019 年初被重新划归腾讯视频并更名火锅视频。

今年 5 月,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已经更名为火锅视频,并在App Store、安卓应用商店均可搜索下载火锅视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为了更好地探索长、短视频融合发展的方向,yoo视频业务团队整合调整到腾讯视频团队,仍保持正常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