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CC9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宣布「小米 CC9 Pro」:首发量产 1 亿像素,与小米手表、小米电视5 一同发布

2019-10-28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8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 CC9 Pro 的消息,这款新机将在 11 月 5 日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同时发布的还有小米手表和小米电视 5。

其中小米 CC9 Pro 将首发量产 1 亿像素。据官方介绍,小米 CC9 Pro 搭载了三星专门定制了一颗 1/1.33 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采用 0.8um 像素单位大小,这也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手机传感器。

小米手表被称为「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而作为小米电视年度旗舰产品,小米官方表示小米电视 5 系列将带来更惊艳的设计工艺,突破性的画质提升以及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