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辑思维最新资讯  > 正文

罗辑思维正筹备科创板上市 股东罗振宇持股比例30.35%

2019-10-16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据IPO早知道消息, 10 月 15 日晚间,北京证监局官网信息显示罗振宇创办的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辑思维)将选择在科创板上市,中金公司担任辅导机构。其辅导前期准备工作于 2018 年 12 月就已开始,正式辅导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分别在今年9- 10 月、11- 12 月进行。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6 月,注册资本 3000 万人民币。该公司最大股东为罗振宇,持股比例30.35%;网名“脱不花”的得到CEO李天田为第三大股东。

《罗辑思维》于 2012 年开播,主讲人是罗振宇。 2015 年 12 月,罗振宇推出了付费订阅的内容平台“得到”,开始尝试“知识付费”。 2017 年 3 月开始,《罗辑思维》节目由视频形态改为音频,并转移至“得到”App。从 2012 年开播至今,《罗辑思维》长视频脱口秀已积累播出了 205 集,在优酷、喜马拉雅等平台播放超过 10 亿人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