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最小的单位“satoshi”被收录至《牛津英语词典》

2019-10-15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日前,《牛津英语词典》再度迎来了更新,本次更新中增加的内容涵盖了多个领域。值得注意的是,还包括了比特币最小的单位“satoshi”。

牛津词典官方消息,比特币最小的单位“聪”(satoshi)已在本月的更新中被收录至《牛津英语词典》。

那么Satoshi到底有多小呢?据介绍,satoshi是比特币区块链上记录的最小单位:一个satoshi代表小数七个零和一个1,然后是任何比特币代码,也就是1Satoshi=0.00000001 BTC。

satoshi在 2011 年进入了区块链和加密行业词典,近年来satoshi也被越来越多人提及,现在它终于被《牛津英语词典》正式收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