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ixel4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或下周发布款支持 5G 的 Pixel 4 手机

2019-10-10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Google 在 10 月 15 日举办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有望公布其第一款 5G 智能手机。

报道称,Google 的新款 5G 手机目前正在中国试产,除此之外,Google 也会发布两款支持 4G 网络的 Pixel 新机型。消息人士称,两款 Pixel 4 手机已经投入量产。

消息人士称,Google 可能最终决定在明年春季推出其新的 5G 型号,同时发布廉价的 Pixel 手机。该发布日期仍将使谷歌在生产下一代 5G 手机的竞赛中领先于苹果。

虽然 Google 掌握着 Android 操作系统的一些核心资源,但 Pixel 手机的市场份额一直不多。消息人士称 Google 今年的目标是出货多达 1000 万部手机,是去年的两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