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eWork最新资讯  > 正文

延迟IPO后,WeWork创始人迫于压力辞去CEO一职

2019-09-25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继前不久暂停IPO计划后,WeWork对外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诺伊曼(Adam Neumann)迫于压力辞任CEO一职,但保留非执行主席职务。

据知情人士消息称,诺伊曼已经同意进一步降低投票权的股份,将从10: 1 减少到3:1,这意味着他将不再拥有多数投票权。据称,诺伊曼的妻子丽贝卡(Rebekah)(也是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也将离开公司。

他的妻子丽贝卡(Rebekah)丽贝卡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业内人士认为她在公司最初的——非常不典型的——首次公开募股招股说明书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诺伊曼离职后,曾担任前亚马逊高管、WeWork副董事长塞巴斯蒂安·甘宁安(Sebastian Gunningham)以及前时代华纳高管、首席运营官阿蒂·明森(Artie Minson)将担任联席首席执行官。

据华尔街此前报道,WeWork预计将延迟IPO计划至 10 月份,根据该WeWork此前发布了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在过去 3 年亏损约 30 亿美元。其中, 2018 年,WeWork净亏损 19 亿美元, 2019 年上半年的亏损超过 9 亿美元。今年 1 月份,该公司估值达到 470 亿美元,之后估值则被下调到 1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