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1正式发布 新增息屏签名 支持跨手机品牌文件互传

2019-09-24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MIUI11 正式发布。MIUI11 从界面 UI 到定制字体都全面更新,支持体现光线之美的百变万花筒、表达数理韵律的波点表盘等各种动态的息屏显示。同时,还新增了息屏签名,用户可以将态度写在屏幕正面,凸显个性。

MIUI11 推出了全新的小米兰亭Pro,中文字形更瘦更优美,全新西文设计,同时调整了字体基线位置,混排阅读更加舒适。据介绍,MIUI动态字体系统还获得了 2019 红点奖。

MIUI11 还提供了更方便的全鞥投屏功能。支持相当多的电视产品。小米电视的话没网也能投屏。投屏不显示敏感信息。

此前,小米、OPPO、vivo联合成立互传联盟。MIUI11 之后,小米手机将支持跨手机品牌和跨平台文件互传,各种文件,一步发给身边人。此外,小米手机与小米手机、小米手机与小米笔记本、小米笔记本与小米笔记本之间也可以愉快的互传文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