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3.1 代码显示支持新款 iPhone 11 系列的智能电池壳即将到来

2019-09-23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3 日消息:日前 9to5Mac 从 iOS 13.1 测试版代码中发现了三款新的智能电池保护壳型号。

图片来自 Apple

三款型号分别为 A2180、A2183 以及 A2184,对应 iPhone 11、iPhone 11 Pro 以及 iPhone 11 Pro Max,目前尚不清楚这几款智能电池保护壳具体的上市时间。

去年 12 月,首次发现了 iPhone XS、XS Max 和 XR 智能电池壳的信息,苹果在一个月后推出了这些产品。与去年的 iPhone 相比,今年的新款 iPhone 增加了电池容量,同时改进了电源管理,续航时间有了不错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