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IDC:预计 2019 年中国商用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 513 万台,同比下降 10.7%

2019-09-18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IDC 最新发布的平板电脑市场预测报告显示,预计 2019 年中国商用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 513 万台,同比下降 10.7%。

其中 Slate Tablet(传统直板式平板电脑)出货量约 469 万台,同比下降 13.1%;得利于政府无纸化办公项目的影响,Detachable Tablet(可插拔键盘平板电脑)出货量约 44 万台,同比大幅增长 28.1%。

IDC 预测,2019-2023 年,中国商用平板电脑需求量将稳中有升,年度复合增长率将为 1.3%。随着电子书包、智慧课堂等电子化教育的进程以及在线教育的高速发展,教育行业未来 5 年将会继续保持同比增长,年度复合增长率稳定在 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