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否认通过调整搜索结果 推广自家高利润产品

2019-09-17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去年开始调整搜索结果,并推荐利润更高的产品。据称,这些调整是受亚马逊零售部门和自有品牌团队的需求推动的,据说调整后最终效果是搜索列表中经常推广亚马逊自家的产品。

对此,亚马逊一开始对外否认称,该公司没有将搜索结果改为包括盈利能力为导向。之后,该公司还发表了一份声明,更明确地说,“华尔街日报搞错了”,所报道的与事实不符。

亚马逊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测试新功能时会考虑“许多指标”,包括长期盈利能力,以了解这些新功能如何影响客户体验和业务,但公司不会基于这一指标做出决定。

虽然亚马逊生产了Kindle和Echo等知名电子产品,在过去几年将自己产品扩大到几十种,但迄今为止,亚马逊自家大部分产品销售似乎一直处于疲软状态。

报道分析称,调整搜索算法以推广自有品牌可能有助于扩大这些产品的销售。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大部分点击来自搜索结果的第一页,大部分点击位于前几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