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eWor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WeWork母公司将延迟IPO计划至10月份

2019-09-17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TNW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众创空间WeWork的母公司We Company暂停了IPO计划。

据悉,WeWork的母公司原定最快于周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路演,并于下周挂牌。而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来源称,WeWork预计将推迟到下个月才会进行上市路演。

根据该WeWork此前发布了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在过去 3 年亏损约 30 亿美元。其中, 2018 年,WeWork净亏损 19 亿美元, 2019 年上半年的亏损超过 9 亿美元。

今年 1 月份,该公司估值达到 470 亿美元,之后估值则被下调到 100 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 100 亿的估值已经低于其多年来筹集的 120 亿美元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