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成本下降10% 节省了400多元

2019-09-09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苹果新品发布会临近,关于今年的三款iPhone11 手机也没多大悬念了,除了摄像头有明显变化之外,其他设计变化不会太大。来自供应链方面的消息,由于今年的新机在内部设计上和去年的机型相似度高达70%,使得今年的iPhone11 在生产成本上下降了10%。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苹果iPhone11 的成本降低了不少,但从供应链节省出来的这 400 多元成本,苹果并没有打算降价销售让利给消费者。

摩根大通报告显示,苹果已经成功将iPhone11 的成本降低了10%,目的是为了抵消 12 月份关税的影响。不过这次成本降低的成果,除了抵消关税,苹果还能从中获益不少。

对此,网友表示不满,认为苹果硬件没升级没创新,还不降价,摆明了是在坑消费者。对于变化不大的新机,不少网友表示购买欲望低。而此前,郭明錤发布的一份报告也显示,相比起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 2020 年版本的iPhone似乎更值得购买。主要原因是,后者的外形会迎来全新设计,且会支持5G,以及屏下指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