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12315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统一投诉平台12315正式上线 整合5大投诉平台

2019-09-02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 消息:据央广网报道,在近日的 2019 市场监督管理论坛上,全国统一投诉平台正式上线,据悉,新上线的全国12315平台整合了原工商12315、质检12365、食药12331、价监12358、知识产权12330等5个投诉平台和渠道。

即日起,针对食品药品,还是商品投诉的内容,都可以通过12315的热线电话网站、移动应用程序APP以及微信、支付宝等入口,24小时进行投诉举报。

据悉,新的12315平台运行之后,消费者所有的投诉信息将由市场监管部门在国家层面进行汇总分析,通过大数据等技术为市场监管执法提供靶向案源信息和动态监控预警。

此外,在会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肖亚庆还表示,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聚焦网络订餐等重点渠道,校园及周边等重点区域,儿童食品等重点品种加大监管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