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Note8Pro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发布会 Redmi Note 8 Pro 搭载 6400 万旗舰相机:采用 1/1.7 英寸大底

2019-08-29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在今天下午正在举行的 Redmi 新品发布会上,Redmi Note 8 和 Redmi Note 8 Pro 正式亮相。

图片来自 Redmi

官方强调,Redmi Note 8 Pro 绝不止是 Redmi Note 8 的高配版,而是同一个系列,不同的定位,对标友商 3000 元旗舰。小米号称不是普通的升级,而是不顾一切的重新设计。

图片来自 Redmi

在相机方面,Redmi Note 8 Pro 搭载了三星的 GW1 传感器,6400 万相机拥有高达 9248x6936 的分辨率,对比 4800 万像素在照片细节上有着肉眼可见的明显提升,分辨率提高 34%,支持 Remosaic 直出照片,照片大小约 19MB,可打印 2.44m*3.26m 巨幅海报。如此超高的分辨率,是 8K 分辨率的近 2 倍,更是 2K 分辨率的 17 倍之多。

图片来自 Redmi

官方介绍,Redmi Note 8 Pro 采用的三星 GW1 采用 1/1.7 英寸超大底感光元件,这是主流旗舰手机最大感光元件之一,比肩友商 P30 Pro 使用的主摄都是一样的大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