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双马对话最新资讯  > 正文

双马对话开始!马云、马斯克对话汇总

2019-08-29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今天上午,备受期待的“双马对话”在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拉开帷幕。对于人工智能,马云、马斯克有着截然不同的观念。马云认为:智能时代不应该也不能让人失业,而是让人去做更有价值的事。而马斯克却认为:很多人的工作将被机器人取代,因为机器人做任何事都比我们强。

马斯克:我觉得通过探索火星我们有可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知觉

马斯克认为探索火星并不是说地球就没有希望了,但也有概率会导致我们控制不了地球,有外部或内部的原因导致地球文明毁灭,以至于我们只能移民去另外一个星球。

马云:相比探索火星,更希望致力于提升地球的发展

对于马斯克探索火星的计划,马云表示钦佩。但他认为,相比移民火星,更希望致力于提升地球的发展。他称,每个人在地球上只有 100 年左右的生命,我们不能解决未来的问题,但我们可以更关注现在。人类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更好地理解自己、提升世界。

马云:人类很聪明,不觉得AI是威胁

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马云表示:我特别不喜欢AI叫Artifi INTEEL,而是喜欢叫阿里巴巴人工智能。他称人工智能可以更好地理解人类本质,同时人类也很聪明,不认为AI对人类是一个威胁。

马斯克:机器比人聪明得多,打不过就加入他们吧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机器人应该会看到人特别无聊,我想机器会比人聪明得多,(人工智能看我们)可能就像我们看大猩猩,如果打不过他们,那么就加入他们吧。我们已经和手机、电脑连在一块了,其实人已经和机器连在一起了。”

马斯克:机器比人聪明,它在多个领域打败人类

从之前的深兰打败人类,到阿尔法狗打败世界冠军,都证明机器比人聪明。

马云:和计算机下棋这很愚蠢,是人创造了机器

有人说机器比人更聪明,因为在下棋上打败人类。机器只是人发明的一个聪明的工具而已。我们只做我们擅长事情!

马斯克:AI会使得工作失去意义

马斯克表示,今后AI会使得工作失去意义,“可能最后的工作就是写AI软件,最终AI自己会写软件了,我建议大家去学工程、学物理,或者说做一些人和人互动的工作,当然还有艺术。”

马云:实际上AI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新的就业机会

马云认为,过去一百年里人们一直担心新的技术将会带走就业机会,实际上技术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有了AI之后,人类有了更多时间去享受作为人的乐趣。他认为人们一周工作三四天,一天工作三四小时就可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