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护壳厂商透露苹果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命名

2019-08-15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下个月苹果新一代 iPhone 发布会就将正式举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上周就有人爆料新款 iPhone 可能采用 Pro 这个新命名

图片来自 @Onleaks

今天,保护壳厂商 ESR 的文档中显示,2019 年 iPhone 的名称分别是 iPhone 11、iPhone 11 Pro 以及 iPhone 11 Pro Max。其中 iPhone 11 就是第二代 iPhone XR,升级为后置双摄,并继续采用 6.1 寸 LCD 屏幕。iPhone 11 Pro 和 11 Pro Max 将是下一代 iPhone XS 和 XS Max。

图片来自iPhonesoft

另外,昨天有消息称,今年的新 iPhone 除了原有的三种配色外,还将新增一种墨绿配色,且后盖玻璃将会呈磨砂质感。爆料还提到今年的 6.5 英寸款电池容量将达到 3969 毫安时、依旧配备 5V1A 充电头、取消背盖苹果 Logo 下的「iPhone」字样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