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云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音乐用户数破8亿 付费会员大涨135%

2019-08-08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今天,网易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网易净收入为187. 69 亿元,同比增长15.3%。网易云音乐归属的创新及其他业务板块成为本季度网易公司财报的一个亮点,净收入为15. 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3.2%。

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网易披露:目前,云音乐总用户数已突破 8 亿,同比增长50%。同时,网易云音乐付费有效会员数同比增长135%。

网易云音乐上线于 2013 年 4 月,目前是网易公司的“流量担当”。 2015 年 7 月,网易云音乐用户数达 1 亿。 2016 年 7 月,网易云音乐宣布用户量达到 2 亿, 2017 年 4 月突破 3 亿大关, 2017 年 11 月达到 4 亿。而去年 11 月,网易云音乐完成新一轮融资时公布的用户数为 6 亿。也就是说,不到一年的时间,其用户数增长了 2 亿。

目前,网易云音乐的盈利模式主要包括:付费音乐、广告以及音乐直播、演出票务、音乐周边等。

8 月初,网易云音乐还上线了全新社区板块——云村社区。官方称这是网易云音乐今年最重要的产品创新之一,也为未来的商业化路径找到了新的可能。

网易公司CEO丁磊表示,网易云音乐非常重视原创音乐,希望给中国原创音乐提供更多推广、发展的机会,把本土原创音乐做大;同时,公司对于网易云音乐在会员、广告、直播、社交等多方面的盈利具有信心和把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