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心!一女子遭“连环骗” 为追回150元骗款又被骗5万投资比特币

2019-08-08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 消息: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稍不留意可能就入了圈套。济南一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李某可以说是别骗惨了,其在被QQ网友骗走 150 元后,为追回骗款又被骗走 5 万元。

济南时报消息,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李某向未曾见面的QQ好友购买一些学习资料,谁知道刚把 150 元打款给好友,对方就删除联系方式。

为了追回被骗的 150 元,李某在大学贴吧发求助帖,但是又遭遇了另一个骗子(网名叫“坤”)。“坤”声称自己能帮忙找回 150 元,但“坤”其实并没有真的帮忙追回骗款。

在博得李某的信任后,“坤”便开始忽悠李某投资“比特币”。“坤”声称自己在网上投资“比特币”很有经验,可以先带李某入门,赚取丰厚的收益。之后,李某先后 48 次向“坤”转账,共骗走了 5 万余元。

今年 7 月,警方将涉案人员张某(也就是“坤”)刑事拘留。经查,这名为张某根本不了解“比特币”,更谈不上投资“比特币”了,他最终都将骗来的钱投到赌博平台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