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为旧款iPhone和iPad发布iOS更新 修复GPS问题

2019-07-24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如果你现在使用的是 2012 年或更早推出的iPhone和iPad,那么可以检查一下设备的iOS更新,以确保设备报告正确的时间、日期和位置。

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对一些过时的iOS iPhone和iPad进行软件更新,以修复影响GPS系统周数翻转(Week Number Rollover)问题。该问题是由于GPS以 10 位二进制数字记录周数引起的。这意味着当到达第 1024 周(不到 20 年)时,计数就会重置。

目前像TomTom 和 Garmin的GPS制造商已经补丁来解决这个问题,现在苹果也决定修复这个问题。在最新更新中, iPhone 5 和第四代iPad的软件更新版本将显示为iOS 10.3.4; iPhone 4S和 第一代iPad mini、 iPad 2、第三代iPad的软件更新版本将显示为iOS 9.3.6。

苹果方面表示,这个问题并不会影响Wi-Fi-only iPads和iPod tou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