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X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019年Q3在美国最畅销的手机竟然是iPhone XR

2019-07-23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iPhone XR是 2019 年第三财季最畅销的苹果手机。

数据显示在 2019 年第三季度,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Max机型占美国苹果销量的67%,其中仅iPhone XR就占了48%。

CIRP称,该季度苹果iPhone占美国智能手机销量的48%,是自 2015 年iPhone6 以来个人手机销量最高的一个季度。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Josh Lowitz表示:“iPhone XR已经成为苹果手机的主流机型。苹果公司开始创造一个具有竞争力的手机型号,iPhone XR价格接近新款的安卓手机。在昂贵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旧款的iPhone7/ 8 型号之间,iPhone XR成为更多人的首选。

有传言称,下一代iPhone XR将采用新的颜色、4GB RAM、更快的LTE,而且它还可能升级为双摄。

此外,CIRP数据还显示,在本季度购买iPhone的用户中,有47%使用了付费的iCloud存储;3%到6%的人购买苹果电脑;35%使用Apple Music,15%到29%的人使用Apple TV、苹果播客和Apple New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