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获入网许可 有望下个月上市

2019-07-22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近日,据工信部入网许可中心显示,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X已获入网许可。华为这款获得入网许可的手机型号为TAH-AN00,终端款式为折叠,屏幕尺寸为 8 英寸,目前,华为已知的折叠手机只有MateX一款。据华为高管透露,这款产品有望于下个月上市。

据悉,这是华为获得入网许可的第二款5G手机。

6 月 25 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称,华为Mate 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据悉,Mate 20 X 5G发布日期已确定,将于 7 月 26 日在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发布。

在今年 2 月的MWC2019 上,华为发布了5G折叠手机Mate X,售价 2299 欧元(折合人民币 17000 元)。HUAWEI Mate X采用鹰翼式折叠设计,通过华为自研的铰链技术,实现一体化的折叠形态,闭合后是6. 6 英寸大屏手机,展开后仅5. 4 毫米轻薄厚度, 8 英寸平板,配备了4500mAh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