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在芬兰坦佩雷建立研发中心:初期主攻相机技术

2019-07-15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在芬兰坦佩雷注册了一家研发中心,正式注册名为 Xiaomi Finland Oy,同时小米芬兰公司首席执行官 David Arthur Felix 被任命为此研发公司的总经理。

据外媒表示,小米此举可能是想借此机会在芬兰「取经」,利用当地丰富的摄影家资源进一步优化自家产品的摄像头及拍照功能。预计小米在芬兰的新公司将专注于产品开发,初期将主攻相机技术。

此外,小米芬兰研发公司的注册成立可能与此前小米和诺基亚签署的一项合作协议有关。在 2017 年 7 月,小米曾公开宣布,和诺基亚签署了一份商务合作协议及一份多年有效的专利许可协议,其中包括将在移动网络的标准必要专利方面实现交叉授权。交易还包括小米收购部分诺基亚专利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