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公众评议会:司机空驶送回遗失物品,乘客应付多少钱

2019-07-11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今日,滴滴公众评议会推出第七期,邀请社会各界聚焦滴滴网约车将新增的“遗失物品送回”功能,共同探讨司机按乘客要求送回遗失物品,乘客支付多少费用合适。

据了解,“遗失物品送回”是滴滴客服物品遗失专组、平台治理和产品技术团队充分结合各界反馈,准备增设的功能,是对滴滴《网约车遗失物品处理专项规则》的补充,旨在进一步提升司乘协商效率,方便乘客找回遗失物品。

滴滴称,“遗失物品送回”功能正式上线后,如乘客与司机协商一致,乘客可发送预约订单,请司机送回失物。乘客支付的订单费用将全额给司机,用以空驶补偿,滴滴分文不取。同时,如果司乘双方不希望使用该功能,依然可以自行商议选择用快递或者其他方式送回物品。

数据显示, 2019 年 6 月,在帮助乘客寻找网约车遗失物品时,滴滴客服物品遗失专组共遇到 1630 起因“送回费用谈不拢”导致的纠纷。这些纠纷,有的最终解决,有的则陷入不断循环协商的僵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