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鲁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鲁大师 2019 上半年安卓新机排行:华为、荣耀以高占比领跑

2019-07-11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今天鲁大师发布了一份 2019 年上半年新增安卓手机市场的品牌统计。

图片来自 @鲁大师

鲁大师安卓手机市场占比分数来自鲁大师安卓 APP 2019112019.6.30 期间用户总数据。在鲁大师 2019 上半年新增安卓手机市场占比中,华为、荣耀以高占比领跑,国产手机基本没有敌手。

根据统计结果,华为 P、nova、畅享、麦芒等全系列持续更新的华为拿下了 16.03% 的份额领跑各品牌,荣耀则以 11.02% 位列其后,二者合计高达 27.05%。

其中三星以 9.77% 排名第三,联想份额为 7.07 排名第四,小米的份额为 5.50%,OV 两家分别为 5.19%、5.2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