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鸣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鸣单车:仍有超12.5万用户押金未退 总额超2500万元

2019-07-01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今日,小鸣单车公布了债权表,确认超12. 5 万名小鸣单车注册用户申报债权,涉及债权总额为 2500 余万元。

职工债权方面,根据悦骑公司行政人事记录以及相关的劳动仲裁裁决书,悦骑公司有 115 名职工债权人,所欠的职工工资及补偿金总额近 160 万元,其中工资 82 万余元,经济补偿金 77 万余元,性质为职工债权。

此外,管理人确认 30 名非用户普通债权人的债权,债权总额为 1920 余万元,其中供应商之一梅州市凯达共享单车有限公司确认的债券近 1400 万元。

2018 年 3 月,小鸣单车经营方悦骑科技表示,公司管理已经瘫痪,经营已经停止。由于小鸣单车用户锐减,资金出现巨大缺口,悦骑科技目前已没有能力清偿押金,最终决定破产清算。

2018 年 5 月 19 日,广东消委会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小鸣单车的经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