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鸣单车拖欠押金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鸣单车拖欠押金 拖欠押金还能退还吗?

2019-07-02 08:37 · 稿源:用户投稿

《小鸣单车拖欠押金 拖欠押金还能退还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日共享单车企业小鸣单车发布债权表公告。依据公告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小鸣单车拖欠用户押金2500万,约12. 5 万用户押金未退。7月1日共享单车企业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微信公众号 7 月 1 日晚间发布了一则小鸣单车债权表的公告。该公告显示,小鸣单车的运营主体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骑信息)管理人已经对悦骑信息债权人申报的债权进行审核确认,并编制职工债权审核确认表、用户债权审核确认表以及普通债权审核确认表。截至目前,小鸣单车经申报确认的员工、用户及供应商等债务累计4584. 48 万元。其中拖欠用户押金月2500万,大约12.5万用户押金未退还。公告还显示,悦骑公司有 115 名职工债权人,所欠的职工工资及补偿金总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网友奔走相告:捡回299元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再次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捡回来一笔钱,同时不忘询问ofo什么时候退押金。比如杭州的李先生,5年前曾经在摩拜单车充了299元,但随着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很久不骑的他忘了这回事儿,没想到5年后又退了回来,感觉是一笔意外之财喊话摩拜债权人赶快行动。ofo则是完全走了另一条路,创始人戴威面对滴滴的收购邀约坚决不从,结果一败涂地,拖欠无数用户押金搞出了拉好友帮退押金”的闹剧,戴威自己却跑到美国再次创业。

  • 花高价买来的绝地求生账号被“找回” 法院:退还转让费

    近日,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因游戏账号买卖引发的合同纠纷,依法判令卖家返还游戏账号转让费。游戏玩家阴某与高某在抖音直播间认识,得知高某手里有“绝地求生”游戏账号,两人经过一番议价之后于2022年12月31日通过某平台签订游戏账号转让协议,由阴某支付28000元将高某的游戏账号及其中的装备全部买下,高某收款后将游戏账号及密码交付给阴某。法院依�

  • 外国博主,还能“坐地吸金”吗?

    “给外国人一点小小的亚运震撼。”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杭州亚运会也落下了帷幕。只有内容消费者才能证明,什么才是真正有生命力的内容。

  • 很久不发朋友圈了,还能变现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没有发朋友圈了,至少我现在生活号更新朋友圈的频率从一天一条变成了一周或者半个月一条。另外,以前半小时左右肯定会刷一次朋友圈,但是现在除了看下微信消息外,不管是朋友圈、微信群都很少打开。相反,刷抖音、头条的时间明显变长了。当然有的人是刷小红书、快手、B站,你们有想过原因吗?01有了更多获取信息的选择在2

  • 独家|多闪变身抖音版“微信”,还能挑战社交霸主吗?

    抖音旗下社交产品多闪,时隔近半年,再次迎来重大的版本更新。其网站上显示为“多闪·抖音聊天官方应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社交产品依然会频繁上线。

  • 短视频带货,自然流还能出单吗?

    现在做短视频不投流能带货吗?这是作为新手小白想做抖音、快手经常会问的一个问题,总担心线下入局太晚了,没有流量红利了。如果没有很多钱,肯定带不了货,尤其是被一些亏损几十万、上百万的抖音创业失败案例给吓住了。聪明的玩家、即会白嫖又会利用工具来放大。

  • 除了主动示爱的机器人,AI还能给社区产品带来什么?

    AI,似乎已经成为未来互联网战场的入场券。俯瞰国内当下的AI产业发展,对于互联网科技企业们来说,大致有两条入局路径。但回到现实,监管引导、伦理问题等讨论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APP:主打快如闪电 还能赚钱

    抖音推出了一款闪电搜索”APP,其Slogan为闪电搜索,快如闪电”。官方介绍称,闪电搜索是一款抖音集团旗下的全新搜索工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丰富、极速的搜索体验;在这里,可以搜索小说、影视、故事、音乐内容,医疗与生活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同时配备金币激励模式,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能获得金币奖励。还具备智能推荐功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兴趣偏好,提供相关内容的精准推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