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优酷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体育和pp体育成立合资公司 阿里占大股

2019-07-01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晚点LatePost消息,阿里旗下优酷体育和苏宁旗下pp体育计划成立合资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业务整合。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合资公司或取名“阿里生态-pp体育”,阿里占大股, 7 月份官宣。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招人。

去年 5 月,优酷拿下世界杯直播权,成为 2018 年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 2018 年 7 月 19 日,阿里巴巴宣布完成对苏宁体育的战略投资。优酷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和苏宁体育战略合作的重要载体,与苏宁体育旗下PP体育围绕体育内容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PP体育囊括了国内九成的体育内容资源,除了欧洲顶级联赛、中超、中国之队、亚冠等足球赛事版权外,PP体育还拥有UFC、WWE、排超等垂直精品赛事版权,形成了以足球产业为核心的体育内容矩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