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胡厚崑:5G基站发货量超15万个 全球5G合同达50份

2019-06-26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6日 消息:在今日的华为媒体沟通会上,华为轮值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目前华为全球共达成 50 个5G合同,5G基站累计发货 15 万+。

胡厚崑表示,其中 28 个合同来自欧洲, 11 个来自中东, 6 个来自亚太, 4 个来自美洲, 1 个来自非洲。预计今年年底华为全球的5G基站发货数量达到 50 万。专利方面,华为已递交 18000 件提案,获 2570 族5G基本专利,占比超过20%。

此外,胡厚崑强调,目前华为的5G供货不受任何因素影响,可以保证向客户交付。

在昨日的华为“5G is ON”峰会上,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透露称,华为计划在 2020 年推出价格在 300 美元左右的中端5G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