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与华为视频达成合作;滴滴公布一季度平台治安案件报告;微信广告推出“引力计划”

2019-06-26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优酷与华为视频达成合作将实行帐号打通权益共享

昨日,优酷和华为视频对外宣布,华为视频将在其APP中设置优酷专区,两个平台的帐号将实行双向打通、权益共享,合作覆盖华为终端旗下所有智能手机、平板产品。目前,在华为视频APP最新版本中,优酷专区已经上线。

优酷方面表示,未来双方还将会在大屏等终端上进行更多合作。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华为终端目前在国内拥有2. 5 亿用户,未来将促进这些用户成为优酷的深度用户。

此外, 2019 年 6 月开始,华为旗下Y系列、G系列所有机型新出厂手机上,优酷联合华为定制的视频优酷版APP将全线升级为优酷视频正式版,由优酷独立运营。而 6 月之前出厂的华为旗下所有终端产品中,双方联合定制的视频优酷版,将升级为优酷lite版,由双方联合运营变为优酷独立运营,成为优酷独立用户。

滴滴公布一季度平台治安案件报告

昨日,滴滴在乘客APP内上线试运行“安全发布”,公布第一期《安全透明度报告》,并积极听取用户意见。“安全发布”是滴滴面向社会公开透明、公示安全运营情况,听取公众意见、建议以及促进社会共建、共治的沟通平台。首期发布内容为“车内冲突安全透明度报告”。

报告显示, 2019 年一季度,滴滴网约车和网约出租车共收到司乘双方车内纠纷冲突投诉 8 万余次,约占平台订单的0.0042%。经核实后,发现虚假投诉占比超35%,最终警方受理违法犯罪案件 121 起(刑事立案 10 起,治安案件受理 111 起),平均每百万单违法犯罪案件约为0. 063 起。此外,一季度滴滴网约和网约出租车司机、乘客共发生刑事案件 10 起,平均每百万单刑事案件发生率0.005。

从案件办理情况看,上述 111 起案件中,司机侵犯乘客的案件 7 起,司乘双方冲突升级互相殴打的案件 12 起,乘客侵犯司机的案件 92 起,按此比例计算, 111 起治安案件中,83%是乘客责任。

目前,滴滴已对上述案件中相关涉事司机和乘客分别予以暂停服务、安全教育以及永久停止服务等处罚。

微信广告推出“引力计划”

昨日,微信广告在助手宣布推出“引力计划”,旨在帮助广告主提供线索获取、线索管理、线索增值的完整解决方案,在微信生态内形成线索转化营销闭环,提升线索管理效率和ROI,更大范围的获得潜客促成生意。

此次微信广告“引力计划”提供表单、关注、在线咨询、电话一键拨打四大客资获取方式,供广告主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最佳营销方式。

据腾讯Q1 财报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 12 亿。其海量的用户数、优质的用户质量、高活跃度及其极强的使用黏性,可满足企业对客资量的需求。而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分别覆盖中国网民的社交场景、内容场景、线上线下应用场景,能帮助广告主在对的场景连接对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你真会二选一吗!鸿蒙生态应用数量激增:华为微信合作不远了

    鸿蒙生态的蓬勃发展令人瞩目,应用数量的激增也是其与安卓App不兼容的主要支撑。据HarmonyOS官方透露,目前已有超过4000个应用加入了鸿蒙生态。该系统预计于第二季度推出开发者Beta版,并在第四季度推出商用版。

  • 快手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

    4月20日,在2024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春季总决赛现场,快手直播宣布与CF(穿越火线)系列产品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官方指定短视频合作平台,以及2024年穿越火线手游赛事S级合作平台、2024年穿越火线端游CFS赛事S级合作平台。未来,双方将各自投入优质资源、携手探索全新玩法,共同促进穿越火线内容生态及快手游戏生态的繁荣发展。据悉,基于本次战�

  • 一季度宝宝奶粉质量排行榜,生元派星表现亮眼

    在去年奶粉新国标正式实施以来,奶粉品质更受家长们的关注。新国标的实施也加速了奶粉品牌的优胜劣汰,以至于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悄然发生了变化。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口粮可参考宝宝奶粉质量品牌名单,榜上有名的合生元派星奶粉不仅完成了新国标注册有出众的配方实力获得家长的认可。

  • 华为手机一季度国内出货1170万台 市场份额时隔十三季度重回第一

    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一季度报告,中国大陆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台,同比增长15%,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华为表现亮眼,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到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成功重返第一位置。尽管其iPhone15系列升级力度相对较小,但因面临华为全面回归、国产手机品牌的激烈竞争等原因导致产品吸引力下滑,在华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5%,仅售出1000万台,排名第五。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一天内三次向小米致歉:智己一季度仅完成年销量目标8%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在昨天的智己L6发布会上,智己大量对标小米SU7,但由于一项关键参数标注错误,被小米官方连续发文声讨。截至目前,智己汽车官方和联席CEO刘涛,已经就此事道歉三次,并一直在强调主观上不存在抹黑意图。在最新的一次道歉中,智己汽车表示无意也更无力挑战小米汽车的泼天流量,同时也请小米公司口下留情”根据上汽集团公布的最新整车销售数据,截至今年3月31日,智己汽车1-3月累计销量10001辆。而刘涛在此前采访中曾透露,2024智己汽车目标销量12万-13万辆,智己达成目标所需月均销量为1万-1.08万辆,全年需要同比增长21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