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公布小米手机产品线布局:分小米和Redmi两条

2019-06-21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今日,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手机产品线已完成初步梳理,分小米和Redmi两条线。小米将探索黑科技,走中高端路线,专注新零售市场,包括小米数字系列、小米MIX系列和新系列CC。Redmi将专注电商市场,走高品质极致性价比路线,包括Redmi 7A,Redmi 7,Note 7,Note 7 Pro,K20/K20 Pro等六款产品。

此外,雷军还表示,今年小米没有计划推出新款Max和Note。

同在今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通过微博宣布,小米手机新系列“小米CC”出道。据悉,小米CC系列是小米和美图AI美学实验室出品、代号“小仙女”的女性专属定制手机。

雷军表示,小米CC是属于全球年轻人的潮流手机,小米CC的产品团队是一群Chic & Cool的 90 后。据悉,小米CC的硬件将引入“小米x美图AI美学实验室”的高级美学理念,将先进的相机硬件和美颜科技深度结合,打造前后Camera & Camera的“双C位”拍照体验。

2018 年 11 月 19 日,美图公司与小米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合作内容,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和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授权之后的美图手机将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而美图公司将持续提供影像技术与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

3 月 20 日,美图发布了最新财报,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宣布,与小米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已经开始,双方首个合作项目预计会在年中6- 7 月左右公布。

6 月 17 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宣布小米成立美图AI美学试验室,美图CEO吴欣鸿也同时加入到美图AI美学试验室中。

6 月 19 日,小米手机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小米手机称,“小仙女”将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